四月季AJ

哲学精分射手天蝎混血

点赞功能时好时坏

一个脑洞之衍生2

打针篇

屁话:
看到有小可爱问为什么最近就医题材比较多,就是最近人在题材里

1.王子异

“医生,是要抽血吗?”王子异捏着病历本,顺便,捏着你

“最好抽一下吧,比较方便检查”

“好的,谢谢医生”王子异双手合十感谢医生,拎起你走出科室

在关上门之前,王子异又倒回去

“医生,我想体检”

“啊?你不是两个月前检过了吗?”医生退了一下滑下来的眼镜

“额……我……我就想看看这次身体有没有调养好一点”王子异说完后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找借口对真诚的bro来说真的是不容易

“哦,好吧,你去做个皮试,再查一下CT”医生在电脑里开了个处方

“那个,抽血可以吗?”

“啊……可以”

“好的,谢谢医生”王子异双手再合十,感谢医生

“小年轻,当我看不出来啊?”医生再推了一下滑下来的眼镜,眼里闪着精明的光

————————

真的,要抽血吗?

“当然了,走吧,我和你一起去”王子异牵起你的手,走向诊室

“你好,我们来抽血”王子异把处方单给护士姐姐

“谁先来啊?”护士姐姐弹着针头问你

“要不,我来?”王子异问你

还是你来吧,长痛不如短痛

你笑咪咪的问护士姐姐能不能轻点

“嗯,会的会的”王子异接过你的话茬

你看着护士姐姐手上闪着银光的针头,歪了一下脑袋表示不想看

好疼,疼的你倒吸了一口凉气,顺便抖了一下

王子异明显的感觉到了你的害怕,紧紧的握了一下你的手

“别慌,小场面”

——————————

所以王子异怕抽血吗?

“我当然不怕啦!”王子异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怕,特意提高了一点

那他为什么要看着你

“我的眼里只有你”

果然王子异为了活命解锁了土味情话技能

然后,你看到护士姐姐翻了个大白眼

“咝”

你表示你清楚的听到了王子异喊疼的一声

别慌,小场面

“你不要那么紧张,血抽不出来”护士姐姐拍了拍王子异的手,把针头拔出来,有推进去

你明显的看到王子异又抖了一下,然后和你对视,你捏了一下王子异的肩膀,示意他放松,王子异再回望你一下,示意他知道了

但是,知道了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血还是抽不出来

护士姐姐已经扎了第三针了,说实话,你有一点心疼王子异在被扎了这么多针,肯定很疼

可是王子异紧张啊,就是抽不出来

你整个人趴在王子异肩膀上,轻轻柔柔的对他说放松一点,然后成功的引来了护士姐姐的大白眼,再然后,你就看到针管里有血流出来

————————

王子异还说自己不怕抽血,今天可是挨了四针

“我比较瘦,看不到血管”

是,你捏了一下王子异健壮的手臂肌肉,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屁话剧场:

王子异回到家后,一直捂着自己的手臂,然后不停地看,是在找四个针孔在哪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