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季AJ

哲学精分射手天蝎混血

点赞功能时好时坏

一个脑洞之衍生2

2.林彦俊

“走啦!”林彦俊站在医院门口叫住想要溜走的你,你灰溜溜的又回去

你就一路跟在林彦俊的后面,在他身后一直数落着体检不好。首先,体检根本就没有必要,浪费钱。第二,体检非常的不划算,查出什么来还好,查不出来不就浪费钱吗?你是心疼哗哗流去的银子啊!听声音你很心疼啊!最后,血常规这个检查确实不太友善!

“好的,你所说的问题通通都是不存在的。体检非常有必要,万一你身体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的话,要我照顾你,会很麻烦。第二,血常规是必检好吗?并且,它非常的友善!”林彦俊拉起你的手往电梯里走

“对了,我付钱刷卡,你听不到哗哗流去的银子”林彦俊再上了电梯后,弯腰附在你耳朵上轻轻补了一句让你想吐血的话

下电梯的时候你都扒拉着门不肯走,结果惹的林彦俊直接把你抗走,还不忘对电梯其他乘客鞠躬道歉,所有的人都表示理解,并对你投来羡慕的眼神

等一等,有什么好羡慕的,你一直趴在林彦俊肩上还是没有想明白这件事

“咱们可以下来了吗?”林彦俊轻飘飘的问你,顺便抖了一下肩膀

敢情这是他嫌弃你啊?你还不要他扛呢!你从林彦俊的肩膀上溜下来,碍于身高,脚又碰不到地上,只能伸着两条腿晃啊晃,。你朝林彦俊吼了一下,让他放你下来

“你自己下来啊,我嫌弃你,肯定不会帮你”林彦俊笑着又抖了一下肩膀

行,他不蹲下来一点,搞得好像你就没办法了。你看准了林彦俊的脚,直接踩上去,安全落地

“你!”林彦俊把手指按的咔咔响,他今天穿的可是他新买的小白鞋,你这一脚结结实实的踩上去,一个印子啊

“好想送你一拐啊!”林彦俊靠着墙生无可恋地擦着自己的小白鞋

你一听到林彦俊这么说突然有一点慌,毕竟,林彦俊那一拐……足以让一代小甜心就此陨落

你快步向查验出走去,就怕林彦俊追上来

“小姐,你是空腹吗?”查血常规的护士拿着查验单问你

你是空腹,幸亏林彦俊早上提醒你,不然你今早肯定查不了血常规

说起林彦俊,他人去哪了?你探出头,走廊上面没有看到林彦俊,估计是去拯救一下他的小白鞋了。你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不高兴

不过,你猜错了一件事,林彦俊是去给你买早餐了,不是拯救鞋去了,他觉得鞋和你,还是你比较重要

没有林彦俊你就什么事都干不成了吗?不就是林彦俊不在吗

你把手伸过去给护士,凉凉的碘酒挥发在空气里,都是刺鼻的味道,刺的你想哭

你就看着护士的针头,想着它扎下去疼不疼,想着想着你都忘了要闭眼睛了

“唉,我就走开一下,你就照顾不好自己啊!”林彦俊轻轻的盖住你的眼睛,你在他的身上闻到了一股奶油味,很好闻,你忍不住蹭了一下

“不要哭啊!鼻涕要蹭到我这里了!”林彦俊失笑,一脸嫌弃,但是没有推开你

————————

“来,张嘴”林彦俊揪了一块面包送到你嘴边,你心安理得的吃下去

“我要是一只这么喂你,你要胖死了!”林彦俊编嫌弃你,又揪了一块面包喂你

你摇了摇头,不想吃了,谁让林彦俊嫌你胖

“来来来,吃,胖点好,胖点好”林彦俊是真的怕你不吃,早上空腹这么久,要饿坏了

你笑眯眯的看着林彦俊,他对你这么好,回去你给他洗鞋

“好,你给我洗鞋,我们先回家”林彦俊把你拎起来,搂着你的肩膀回家

你问林彦俊帮他,洗鞋有没有报酬

“有啊,我照顾你一辈子啊!”林彦俊低头看路上的小石子,扬起腿踢了一下

林彦俊这么容易拐跑的吗?

“就你可以拐走我!”林彦俊把你扛起来

“走,回家给我洗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