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季AJ

哲学精分射手天蝎混血

点赞功能时好时坏

一个脑洞的衍生之站姐的恋爱对象

归在这开新梗,以后会重新扩充的

3.毕雯珺

你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把手都垂到地上了,毕雯珺还是没有回你的微信

其实你作为毕雯珺最大的粉头,当然知道毕雯珺今天要拍杂志,但你还是满心希望毕雯珺可以回你的信息

手机屏幕亮起来了,你立马捡起手机号不是他,他现在很忙,没有空回你的微信,你笑了一下,自己找到男朋友,哭着都得……

唉,平心而论,毕雯珺对你一直都挺好的不过,你今天要去医院打吊针,他不是忘了吧

好的!他肯定忘了!你认命的拿起沙发上的外套,从房间走出去。看到冰箱贴上毕雯珺留给你的便条,一拍脑袋又跑回去拿车卡

没有男朋友接送的你一个人坐在公交车上,看到卿卿我我的小情侣,自觉的把手一挡默念十遍你看不到

你看到公交车上的移动终端上有毕雯珺,差点惊呼出声,内心OS一下,你可以在电视上看男朋友,别人不行

但播的内容好像很八卦也很犀利,是调查毕雯珺有没有女朋友的,你内心正犯合计呢,你最近好像没有和毕雯珺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啊?又看到后面再分析当红的偶像谈恋爱有什么弊端,你又下意识的抖一抖身子

当你走到医院大门的时候,医院门口有年轻的女孩在谈论毕雯珺,你出于八卦的心理偷偷的靠近她们,只是听到她们在说

“啊啊啊啊!我老公今天拍杂志好帅啊!”

你在心里非常鄙夷,那明明是你老公好不好?

你慢慢的挪开步子准备离开,跨进医院大门,却听到了一句让你差点摔到趔趄的话

“诶,我老公怎么会谈恋爱嘞?”

“大哥,是个人都有七情六欲啦!”

“如果有,我一定撕了那个女的,然后再脱粉!”

听的你瑟瑟发抖啊!

你在排队等叫号的时候摸出手机,把微信名单里的毕雯珺拉黑了,又打开微博,看到毕雯珺因为女朋友上了热搜。你的微博被私信轰炸,不停地闪屏,全是让你出来维护秩序的,你平常只要发现有人造谣毕雯珺,比谁都有干劲,但唯独这一次你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毕雯珺还发了一条微博

“我在等那个她”

护士叫了你的号,你放下手机走过去,护士和你比较熟,开始八卦你

“我看你每次来都是自己来,你男朋友嘞?”

你没有男朋友,你可是黄金单身!

“哦……”护士弹吊瓶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把吊瓶递给你

你身高不够,举起吊瓶来不够高,血都要回流了,你踮起脚来想要让吊瓶滴水,可是就是不够高,还把输液管缠在了一起你这时又想起了毕雯珺,他那么高,平时什么都可以做,他现在不在你身边了,很有可能要离你远去了

这时,有人帮你把吊瓶举的高高的,你太头一看,是毕雯珺,正好迎上他看你的目光,他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媳妇,我来晚了”

你看到毕雯珺身上还穿着拍杂志的衣服,身上还喷了很好闻的,香水,但夹杂了汗水的味道,毕雯珺来的肯定很着急,你一把推开毕雯珺

“媳妇干啥啊?”毕雯珺皱着眉头看着你

他今天出门没带口罩,穿着一身名牌,还有这显著的身高,想不被人认出来都难

“我为什么要怕被人家认出来?”毕雯珺低下身子去解你的输液管,声音闷闷的

就因为毕雯珺是公众人物,还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如果给别人知道他谈恋爱了,那就完了

“我不怕完了,大不了咱们以后就不走这条路了”

于是,你跟毕雯珺在医院里举着吊瓶聊天的过程在第二天荣登八卦封面榜首

你站子里的小姐妹们都在问你怎么回事

“那女的谁啊?站在我老公身边,姿势还那么暧昧!”

是你啊,你和老公暧昧一点怎么啦!

“祝福咱们老毕吧!那个女的要是长得不好看就不配站在老毕身边”

你看到一条祝福的微博当然很开心,但你会不会真的因为长得不够好看而被别人诟病呢?

于是,当晚,毕雯珺拉着你拍照,拍出来的陈品是毕雯珺亲了你的脸颊,你只露了半边脸

“俺可稀罕你嘞!”@你

评论:

毕雯珺:我老婆最好看

今天吃狗粮了吗:所以这是站姐?

毕雯珺回复:近水楼台先得月

所以我可以放红豆吗?

闲着无聊搞得,可辅助食用

关于一个追债的富贵

https://t.cn/RD2XyMa

发现自己不会放链接,有热心的小伙伴来救我一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