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季AJ

哲学精分射手天蝎混血

点赞功能时好时坏

自我介绍和人生感悟

找我聊天吧,啥都可以,超级乐意


我算不算延迟了啊?节目第二季都播了我还在这瞎嚷嚷,泥萌要是有兴趣就当睡前读物看吧


其实写这个没什么意图,就是期末考的时候意识自己再不复习就要砸了但是依旧不想复习而感到非常疼痛的产物


哲学精分射手座,不接受反驳


仔仔细细的掰着手指一月一月的数,节目播出已经有一年了


练习生们,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艺人们,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其实我可以写一篇研究艺人红起来之后的一大串影响来全方位的论证我的观点,打了没几行还是觉得抠脚舒服


可能是我太懒了,但我觉得他们在我心里的样子,不是一些冷冰冰的数字表格可以描述的,他们飞速的成长成熟,数轴上的图像根本表示不出来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孩子们到底是怎么想的,那就聊聊我自己吧


我是一个做事非常有把握的射手和天蝎混合体,在一长串自己有记忆且有执行能力的这些年来,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种失控的事,是对他们的喜爱,超过我可控的范围,这种感觉很不好,所以节目当时我是半推半就着看的


所以我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大厂女孩


投票啊,买水啊,买卡啊,这种事我做的不多,其实我觉得这种事情会被我身边的人所鄙视,我的哥哥和姐姐全是尖子生,他们上的都是深圳排行前四的高中,考上的也是国家重点过程的大学,他们当然不会理解我


节目越进行到最后,我能感觉的到少年们身上显著的变化,他们越来越好,我好像也有受他们的影响,也在前进的过程中努力奔跑啊


少年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和磨难中成长,我好像,第一次,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而骄傲,我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大声的向家人介绍这些可爱的少年们


其实写着写着就写偏了啊,谅解哦!


其实我写文的初衷是希望用有温度的文字,来描写有色的他们,但真的难,改进吧


我很久没有回来了,好像很多我很喜欢的太太都走了,我是个有点奇怪的人,看完东西很想留下自己的赞美,但是好像又做不出来,怕被人觉得奇怪


我知道他们其实好爱好爱少年们啊!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守护他们


我消息极度闭塞,很多消息要靠非粉丝朋友传递,因为这样我会失控,其实早就这样了


我试过长时间不看孩子们的情况,但偶尔有听到别人的谈论孩子们近期的情况,心还是会一揪一揪的疼,他们那么是摸着石头过河的人啊,这些不配他们啊


我不写东西了,其实是在控制自己


但在拆迁老家的音像店门口,还能听到《ei ei 》的旋律,我当时不知道怎么了,跟着音乐边跳边哭


每个大厂女孩都在吗?


如果你在接受到任何消息内心再无波动的时候,恭喜你,你可能已经逃离大厂了,也可能,是太爱了,爱到淡然了


如果你依然被困在大厂里,我也祝你,永远记得每一个少年们的样子


反正,我记不太得了,但是,我依旧可以快速的说出每一个有关少年们在冬天发生的一件件事,如数家珍的向自己的哥哥姐姐讲他们的故事,我会一直讲一直讲,因为,少年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你们,愿意,听我,讲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