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季AJ

哲学精分射手天蝎混血

点赞功能时好时坏

一个脑洞之衍生汇总

还会有一个打针的番外

祝子异生日快乐!cool boy22岁会超棒的!



吃药篇

医生是跟你有仇还是咋滴,给你开的药这么难吃

1.蔡徐坤
当蔡徐坤在你身后绕着桌子追你不知道第几趟的时候,终于泄气了

“咱们不吃了好不?你不要跑了啊!出汗了一会要发烧了!”蔡徐坤把药一放,挥手示意你过去

你乖乖的走过去,蔡徐坤轻轻搂住你

“咱们还是听话一点好吗?”

不要!

你抗议的眨着眼睛,睫毛一拍一拍的

蔡徐坤看着你微微红的脸,放弃挣扎,认命的抱起你

“咱们不吃啦,不吃啦”

屁话剧场:
如果蔡徐坤知道你不吃药的后果是去医院打针,那他可能会给你把药灌下去

2.Justin
“我要亲亲!”Justin撅起肉嘟嘟的嘴

不行!感冒会传染!

“那咱们吃药药好不好?吃药好的快,我就可以亲亲你!”

条件是挺诱人的,但是你是绝对不会喝药的!

“你不喝药就不能亲我!”Justin像强调后果一样的重复一遍

不喝!大不了就不亲了!

“哼!”Justin生气的跺跺脚,跑进厨房里

然后顶着烈焰红唇跑出来,Justin嘴巴红红的,衬的脸嫩嫩的

“你把药吃了,然后可以亲我,我嘴巴上面有草莓酱,甜甜的”Justin撅着嘴,话都讲不清楚,怕把草莓酱吃掉了

Justin把药灌进你嘴里,快速的亲了一下你,舌头都伸进你嘴里了,卷了一半的药进自己嘴里

你快速的舔了一下嘴,甜甜的,草莓的味道

Justin顶着烈焰红唇对着你傻笑

“小甜心,再亲亲我就不哭了!”Justin强调的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你捧着Justin的脸啵唧就是一口,嗯,香香的,牛奶混草莓

3.毕雯珺

毕雯珺,真的是佛吗?

“亲爱的,咱们得吃药,生病就得吃药,吃药就会好,身体就会棒,身体不好的话就不能出去玩,就不能吃我给你做好吃的,就不能骂我,就不能打我……所以咱们得把药吃了”

行,你输了!

“啊,咱们把嘴张开”

真的很苦诶,你求助的看看毕雯珺

毕雯珺摸出手机查资料

“不闻就不苦了”

毕雯珺轻轻捏住你的鼻子,托住你的头,跟你同步张嘴

“啊……”

随着毕雯珺第N次的同步张嘴,你终于把药喝完了

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毕雯珺轻轻捏了一下你的鼻子

“本来就扁了,还给我捏,可别塌了”

所以,毕雯珺到底是不是佛

“不是”

那毕雯珺怎么和佛一样唠叨

“佛没有七情六欲,我有”

毕雯珺跑过来抱着你,按到他的胸前

“因为我爱你啊”

4.林彦俊

在林彦俊用尽了各种方法都没能成功的哄骗你之后,他生气了

林彦俊走到客厅,拎起你的猫走到你面前

“你喝不喝?”

不喝,猫是威胁不了你的

“哦,是吗?”

林彦俊拎着猫走到阳台,拎着猫的手伸出窗台

“喏”

放下你的猫!宝贝啊,是妈妈对不起你,给你找了个不靠谱的爸爸,你等着,妈妈喝完这碗药就去救你

你端起药碗一口闷,喝完之后还顾着腮帮子瞪着林彦俊

林彦俊倚在门口看着你,笑了一下,向你走过去,蹲在你身边,戳了一下你鼓鼓的腮帮子

“挺像仓鼠的”

像你个头!

“我的头没有李权哲的大”

哼,要林彦俊这么暴力,你不要理他了

“不会再有下次了,下次我不会逼你喝药了”

林彦俊突然正经,深情的望着你

“我以后会好好保护你的,你以后再也不会生病了”

5.朱正廷

“宝宝,过来,咱们一起吃药!”朱正廷朝你挥挥手,示意你过去

不要啦!

“嗯?”朱正廷疑问的看着你

完了完了,暴力仙子要变身了,你撒开脚丫子跑过去,扑倒朱正廷怀里

朱正廷顺毛摸你“这才乖吗,来,咱们吃药”

你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朱正廷,不好意思,只有你,没有咱们

“我陪你一起喝”朱正廷安慰你

那还是算了吧,药还是不要随便乱吃,你朝着朱正廷摇了摇头

“那我吃别的”朱正廷可心疼你了,脸都皱起来了,跑到药箱去翻了几粒胃药出来,跑到水里,糖衣全部融掉了

“来,宝宝,咱们一起吃药”朱正廷看着你,把胃药全部吞下去

你看到朱正廷苦的咧嘴,可心疼了,揉了一下他的小肚子,下次绝对不可以这样了

朱正廷握住你的手,吻了一下

“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可不能看你白白受苦”

“当然,是我单方面的,我怎么舍得看你受苦呢?”朱正廷心想

屁话剧场:
朱正廷吃完了泡掉糖衣的胃药之后,胃疼了三天,你后悔的要死,早知道当时就乖乖吃药了

6.尤长靖

对于超能吃也超会做吃的尤长靖来说,是药三分毒,最好不吃药,正好迎合你的习惯,反正药很苦

“宝贝啊,咱们不吃药可以,但咱们得吃点别的”尤长靖揉了揉你的头,整理了一下你额前的刘海

“诶,宝贝,把围裙帮我拿一下呗?”尤长靖在厨房里朝你扯着嗓子喊

可是你躺在沙发上,根本不想动

“真是拿你没办法,小懒猪,哪天胖死啦?”
尤长靖自己跑出来拿围裙的时候还要吐槽你一下,从你面前经过的时候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

那还不是被尤长靖惯的,也有可能是被他喂胖的

“你要和乌鸡汤还是人参汤?”尤长靖托着腮站在橱柜面前一筹莫展

乌鸡!

你躺的真的是无聊,就睡着了,等到你再醒的时候尤长靖已近坐在你对面看着你呢

“小懒猪醒啦?”尤长靖端起汤碗,拿起勺子,吹了一下,把勺子送到你嘴边

你吸了一口气,真香!你想把尤长靖手里的汤碗抢过来,他一把避开你

“我喂你,等会儿你吃的太快了,又呛到了。”

你才不会嘞

打脸来的这么猝不及防

“你看看,就不能小心一点吗?”尤长靖捏着纸巾帮你擦嘴,一边责怪你

还不是因为尤长靖我煲的汤太好喝了,民以食为天,这句话说的是对的。

“你确定它是对的吗?”尤长靖帮你吹凉碗里的汤,抬头看你

当然了!

“我不确定呢,民以食为天,我以你为天”

屁话剧场:
尤长靖帮你煮乌鸡汤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太好,担心乌鸡是不是没煮熟,手被蒸汽烫到了,两天都没有当着你的面弹琴了

7.范丞丞

范丞丞其实完全治不住你,xxj的威力,切,你不屑的摇了摇头,把药丢在沙发上,躺着睡觉

“当当当,我肥来啦!”范丞丞站在门口张开手,这动作特别像磊子

等了一会,范丞丞发现你人没来,把鞋甩开,屁颠屁颠的就过来了

“你为什么不出来接我?”委屈的要死

“啊?”还没有睡醒的你一脸懵逼,但还是伸出手揉了一下范丞丞的头发

“嗯?你是不是没吃药?”范丞丞突然一下抓住你的手

完了被发现了,等一等范丞丞是没有什么杀伤力的

“哦,是吗?”范丞丞危险的笑了一下,你感受到了饿狼的目光,缩了缩脖子,然后把整个人缩进衣服里

范丞丞一把把你从衣服你拉出来

“要闷死啦!”

“这样吧,你乖乖把药吃了,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了,怎么样?”范丞丞自认为这个想法很棒

“对了!”范丞丞像想起了什么一样,爬到厨柜顶上,拿了一大包糖

“我把药捣碎了,上面一层糖,下面一层糖,绝对不会苦!”范丞丞抱着药碗笑的跟个傻鹅一样

你一口糖一口药,一碗很快就见底了,但是苦味泛上来的时候你还是苦的想吐

“水不能喝,我可以剥一个橙子给你吃,你要不要?”范丞丞意味深长的看着你

要,有总比没有好

“这可是你说的”范丞丞一把抱起你,往房间走

你一脸懵逼,问范丞丞要干什么

“你不是要吃橙子吗?我在这嘞!”

不好意思,以下内容比较适合关起房门来说

当你第二天捂着过劳的腰下床的时候,好像除了腰之外,整个人都挺好

范丞丞觉得全是他的功劳“所以啊,这种事就应该……”

去你的

屁话剧场:
范丞丞昨天晚上可是在你睡着之后照顾了你应一个晚上,的确是范丞丞的功劳,但这种事,还是少一点比较好

8.王子异

“嗯,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这次会生病呢?”王子异坐在你对面,严肃的看着你

嗯……可能是淋雨了

“我不是提醒过你不可以吗?”王子异一脸淡定的回击

嗯……那可能是记忆力不好

“那咱们就得吃药”王子异拍了一下衣服起身,从包里掏出一堆保健品堆到桌子上

“这是护肝片,要吃,这是提高免疫力的。这是忘不了,要吃,提升记忆力的。这是薏仁片,要吃,消肿的……”王子异指着一堆瓶瓶罐罐对你说

“你现在就吃吧,我看着你,怕你又忘了”于是,你就在王子异的注视下,吃掉了一堆你自己叫不出名字的保健品

你突然拿起一粒忘不了塞给王子异,王子异吞掉后一脸懵逼的看着你

其实王子异才需要吃忘不了,他忘了一个重要的日子,今天他生日

“哦,是吗?那你想送什么给我?”王子异其实是真的不记得,他这几天忙着照顾你,都忘了

那王子异想要什么呢?

王子异轻轻搂住你,王子异的胸肌还是很不错的,最近有去举铁“你把你给我吧,给一个健健康康的你给我”

屁话剧场:
王子异吹蜡烛许愿的时候一个愿望都不肯告诉你

愿望一:
我希望她永远都能陪在我身边

愿望二:
她能永远健健康康,没病没灾

愿望三:
我今年想和她结婚,生孩子













评论(2)

热度(14)